校党委书记姚杰、副校长张国琛到渤海校区和黄海校区督导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3月2日,校党委书记姚杰、副校长张国琛一行先后到渤海校区和黄海校区检查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姚杰一行走访了学生宿舍、食堂、教学实验室、实训楼,详细了解春季学期开学及健康驿站的准备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大黑石沿海派出所驻校民警。姚杰指出,要从师生返校、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教育教学、实验室建设、后勤保障、校园安全、健康驿站建设等方面,全面落实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新学期开学工作要求,把师生员工安全健康放在首要位置,扎实细致做好各项教育教学、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乙类乙管”后学校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

    姚杰一行还深入渤海校区人文社科实验实训中心、计算机基础实验室、基础物理实验室,以及黄海校区北院实训楼新建实验室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各实验室开学准备、设备调试及课程安排等情况,对相关教学设备的性能、利用率等情况进行了解,查阅了实验室日常管理日志。姚杰指出,实验室是学校本科教学的重要场所,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稳步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确保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保卫处、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校园规划建设办公室及相关学院有关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