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电视系列片《二十大代表风采录》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2-26浏览次数:10

    12月8日-12月22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电视系列片《二十大代表风采录》。

    学院根据教师与学生的实际情况,采用了集中收看与自主收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节目。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学院广大师生党员都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二十大代表先进事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陆续开展“党课开讲啦”“党员面对面”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师生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会发展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