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动全院师生在新征程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11月23日起,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举办了为期20天的“庆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全院师生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2大板块,一是依托学习强国app进行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在指定时间段内,根据学习强国周积分排名、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成功答题数排名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问卷分数排名,分别评选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学习强国挑战达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之星”三个不同类别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二是依托微信小程序开展的“永远跟党走”运动打卡活动,活动期间成功分享近期运动的照片或视频,即可获得参与奖。经过激烈角逐,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获奖者为栾剑等18人,“永远跟党走”运动打卡活动获奖者为孙康等59人。

    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学院事业的全面发展建设中去。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