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校党委书记姚杰到应用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252

    11月17日,校党委书记姚杰到应用技术学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姚杰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关于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并对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姚杰指出,全校上下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应用技术学院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做到进课堂、进头脑,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同时也要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抓得紧、夯得实,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姚杰要求,学院要理清办学思路,科学制定人才培养目标,搞好中长期规划,特别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要整体统筹、科学规划,稳步推进,把应用本科教育办出特点、办出特色;要加强资源建设,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挖掘潜在资源,抓住有利时机,逐步解决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要振奋精神、团结奋斗,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共庆建校七十周年。

    会前,姚杰一行到学院重点场所、校园新建运动场进行了现场调研。为“青春礼赞二十大 ‘新’逢盛世谱华章——2022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师生友谊足球赛”开球,并与全体运动员合影留念。

应用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