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铸军魂,飒爽英姿向未来 ——我校举行黄海校区2022年本科生军训成果汇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06浏览次数:539

    11月4日,我校黄海校区2022年本科生军训成果汇演在北院运动场举行。各相关学院党政领导、分管学生工作领导,驻黄海校区新生辅导员及黄海校区全体参训学生,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在熟悉又昂扬的检阅进行曲中,由水产与生命学院和中新合作学院全体2022级学生,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蓝色英才班学生组成的3个受训连队昂首阔步、气势磅礴,以响亮的口号,抖擞的精神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本次军训共评选出6个队列先进连队、3个精神文明先进连队、6个军体拳先进连队、2个内务卫生先进连队和3个内务卫生先进宿舍。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彭杰为教官颁发聘书。水产与生命学院马婉晴作为教官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9天军训工作体会,并对学弟学妹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建议。中新合作学院202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张家榕代表参训学生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军训期间的收获,并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对未来学习生活提出倡议。

    军训成果汇演的结束后,黄海校区2022级学生即将开启他们在大海大新的学习生活。下一步,学校将通过学长计划,将军训工作进一步延伸,将学生在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作风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不断加强对学生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