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到应用技术学院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453

    10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到应用技术学院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学校保卫处负责人、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衣庆焘一行实地检查了瓦房店校区门岗、学生宿舍、图书馆、实验楼、食堂、防疫物品库房等重要场所,详细了解校园治安防范、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舍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在检查过程中,衣庆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询问排查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做到立行立改。

    衣庆焘对学院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学校是人员密集的特殊场所,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特别是冬季天干物燥,要把消防安全摆到重要的议事日程;要做好工作预案,坚持常态化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切实把宣传教育、培训演练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把消防、交通、生产和食品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到位,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务必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协同推进校、院安全工作一体化格局,共同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应用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