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596

    11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座谈,学校党政办公室、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衣庆焘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的建设等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于学院未来发展规划,衣庆焘指出,要强化资源意识,解放思想,主动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学院的行业影响力;要强化科研成果转化力度,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对科技成果转化的需求方向,为食品行业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科技支撑;要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积极面向食品行业一线人员招收硕士研究生,为食品行业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人才支撑;要强化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讲政治、讲奉献、讲服务、讲创新,牢记立德树人使命,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和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