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1项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14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辅导员王建东申报的“以‘四史’学习引领新时代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创新机制研究”,成功获批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

    获批立项名单(部分):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文学科建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加大对教师和辅导员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强对科研项目的培育、建设和指导。本次获批立项是我校首次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学校将以此次获批立项为契机,继续创新服务举措,完善科研管理制度,提升教师科研水平,不断培养理论功底扎实、勇于开拓创新的学术带头人,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再创佳绩。

科技处、学生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