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宋林生出席渤海校区管理区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13

    9月30日下午,渤海校区管理区在艺体中心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座谈会,管理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长宋林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林生对渤海校区管理区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管理区返校报到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今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任务重、难度大、变数多,在全国疫情错综复杂的情况下,全体工作人员经受住了考验,有序保障了渤海校区新学期的开学报到工作。针对管理区下一阶段校园疫情常态化管理,宋林生要求,要严格落实监测制度,提高早发现能力,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和日常监测制度;要科学精准把握政策,抓好常态化防控,加强对管理区的统筹管理;要做好应急处置演练,强化全流程防控,全方位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做好对学生的教育引导,提高自身健康素养,做好个人防护;要精准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合理诉求。

    会上,宋林生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十一”假期及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的通知》。管理区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的其他人员也进行了工作交流。

渤海校区管理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