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姚杰为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22

    9月22日,校党委书记姚杰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为主题,为2022级英才班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课堂上,姚杰从“党要管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从严治党,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能够永葆青春活力的根本原因。

    姚杰指出,2022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十个年头,十年磨一剑,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

    授课中姚杰紧扣主题、语言生动、讲解精辟,为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完姚书记的课深受启发,作为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一定要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