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校长宋林生与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部分毕业生合影留念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25

    5月16日下午,渤海校区管理区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在体育场组织2022届毕业生拍摄毕业照,校长宋林生来到体育场与部分毕业生合影留念。

    宋林生走到正在拍摄毕业照的同学们中间与他们亲切交谈,他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一直秉承大海大“奋斗”“实干”的精神,为母校争光,为人生添彩。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之情,并为母校即将迎来的70周年校庆送上深情祝福。

    宋林生为同学们拨学士帽的流苏并握手合影,还在同学们准备的书中写上寄语并签名留念。现场热情洋溢、温情满满。合影结束后,毕业生们把学士帽扔向天空,表达了他们放飞理想、逐梦四方的壮志豪情。笑容在这一秒定格,情义也将永驻心田。

    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祝2022届毕业生毕业快乐!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