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校党委书记姚杰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班团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291

    5月17日上午,黄海校区管理区水产与生命学院在校学生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班团会。校党委书记姚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姚杰结合当前国家、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与要求,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广大共青团员,要做五个“模范”的重要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他指出,作为大海大的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信念坚定,自觉贯彻我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要锐意进取、矢志海洋,为我国建设海洋强国事业贡献青春力量;要不畏困难、敢于斗争,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要求真务实、甘于奉献,传承水的精神,将自己所学回报社会,回报人民;要遵纪守法、明德笃行,锻造自己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力量。    

    同学们围绕班团会主题分别进行了发言,谈了自身的体会与感悟。在聆听了姚杰的讲话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也将自觉践行五个“模范”,立足自身专业,展现“大海大”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

黄海校区管理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