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副校长李智军参加应用技术学院“体验播种喜悦 感受劳动光荣”蔬菜种植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405

    为丰富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5月13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开展“体验播种喜悦 感受劳动光荣”蔬菜种植活动,瓦房店校区管理区驻校校领导李智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智军指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蔬菜种植活动激发劳动热情,释放劳动潜能,在学习和成长过程中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在求知和问学中弘扬劳动精神,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瓦房店校区管理区驻校相关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现场参加了蔬菜种植体验,应用技术学院千余名在校生通过青蜂侠辅导员工作室微信公众平台线上直播参与活动。

应用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