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十五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72

    5月15日,第十五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在经过校内选拔、校内预审、高校推荐、省级专家学者严格评审、省级复赛及复活赛、省赛终审决赛6个环节后,我校申报的19件参赛作品,荣获国赛晋级作品1件,辽宁省特等奖作品1件、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5件、三等奖作品9件。

    据悉,第十五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辽宁省知识产权局、辽宁社会科学院、辽宁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是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我校在此次竞赛中所取得的好成绩,对引导和激励大海大学子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积极创新、勇攀高峰的实践创新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树立了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榜样,展现了当代青年最具活力、最具创造力的良好风貌。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