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迎新生文艺汇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9月24日,我校2023年迎新生文艺汇演在黄海校区獐子岛教学楼南侧广场如约举行。校长宋林生、副校长张国琛、校纪委书记汤尔利、副校长李智军,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人事部部长、党校校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王英哲出席活动。

    演出在开场舞《舞动海洋》中正式拉开帷幕,现代歌伴舞《青春梦想家》《校园故事》《动感青春》点燃了观众们的火热激情;现代歌曲演唱《骄傲的少年》《小幸运》,歌曲串烧《红旗飘飘》《小镇姑娘》《第一天》《想去海边》展现了大海大学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古典舞《冯虚御风》《虎啸龙吟》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和内涵;古典合奏歌曲《汉宫秋月》余音绕梁,展现了青年的文化涵养;相声节目《点头数来宝》、新疆舞《掀起你的盖头来》、傣族舞《孔雀》、2009级校友带来的黄梅戏《女驸马》及学生干部代表合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展现了大海大青年的激情与活力,一代代大海大学子传承水的精神,勇担青春使命,激昂青春梦想。最后,演出在新生辅导员共同献唱的《青春,跑跑跑》中逐步接近了尾声,迎新生文艺汇演落下帷幕,新生们大学四年的青春剧即将开场。

    本次活动在大连海洋大学团委官方抖音账号进行了直播,当日观看人数总计6000余人,累计获得点赞量高达30000余次。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23级3000多名新生参加活动。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