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暨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双创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205

    近日,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中国农业大学、全国农业科技创业创新联盟和全国乡村振兴高校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暨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双创竞赛在福建农林大学举办。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的16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通过线上作品演示与答辩,50余位专家线下对参赛作品进行提问与评审。我校共选派5支队伍参赛,分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获奖情况如下: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该项赛事,为做好本次参赛项目选拔工作,学校创新创业学院、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精心组织举行了校内选拔赛,最终确定5支创新类参赛队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创新思维能力及专业综合素养的培养,充分展现了我校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的建设水平。

创新创业学院、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