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校党委书记姚杰与毕业生亲切合影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348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也是离别的月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学校创造条件营造满满的仪式感,让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充满温暖,不留遗憾。5月21日、22日,校党委书记姚杰到黄海管理区、大学生公寓管理区,与2022届一千四百余名毕业生亲切合影留念,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莘莘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在合影现场,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充分展现出大海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姚杰为毕业生们整理学位服,抚平垂布,戴好学位帽,拨正流苏,亲切询问毕业去向并祝他们毕业快乐。

    每一次集体合影后,姚杰都为学子们送上毕业祝福,祝福学子们事业发展、生活幸福,用努力奋斗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每一张集体照里都定格着一张张充满着朝气和自信的脸孔,讲述着一个个大海大学子的奋斗故事,体现着一颗颗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重任的拳拳之心。合影过程中各学院毕业生富有专业特色的毕业口号,饱含着对母校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

    集体合影后,海宝们一拥而上,簇拥在姚杰书记身边再次合影,此时不分专业,不分学院,有的只是对师长的尊重与爱戴,有的只是对母校深深的眷恋。

    毕业合影活动是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赠与同学们最真挚的临别祝福。参与合影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能与姚杰书记一起合影感到惊喜与荣幸,这场意外的合影让毕业季充满了仪式感,也是这个毕业季收到的最美好礼物,恰逢学校七十年华诞,祝福母校生日快乐,愿大海大鹏程万里,未来可期!

  

黄海校区管理区、大学生公寓管理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