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学校主要领导深入各管理区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4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会议及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落细省市各级防指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要求部署,坚决落实落细各项防控要求,校党委书记姚杰、校长宋林生分别在黄海校区管理区、渤海校区管理区驻校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姚杰走访检查了黄海校区管理区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党员上党课并组织召开相关座谈会。他重点检查黄海校区门岗进出登记、查验、消杀工作,进校物资二次消杀和存放情况,食堂的物价稳定、卫生环境、食品安全情况,快递点快递领取及消杀工作,学生宿舍的防疫物资配备情况等,参加了黄海校区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师生党员上党课,组织召开后勤安保人员座谈会、研究生座谈会,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座谈,详细了解管理区内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情况和生活状态。

    宋林生走访检查了渤海校区管理区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管理区正门缓冲区的防控情况,管理区人员、生活物资以及快递物品进出管理、消杀流程的执行情况和学生食堂、健康监测场所的防疫工作进行了检查。 

    黄海校区管理区、渤海校区管理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相关走访调研及有关活动。  

  黄海校区管理区、渤海校区管理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