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姚杰一行走访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72

    7月23日,校党委书记姚杰到葫芦岛南票区暖池塘镇北边村开展调研,看望慰问选派干部,并与当地镇、村有关领导同志举行座谈。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姚杰详细了解我校驻村扶贫干部李云鹏同志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坚决把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落实到位,紧紧围绕“农村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三大主题,积极选派党员干部到村任职第一书记,抓党建、抓扶贫、抓振兴,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对当地镇、村领导给予李云鹏同志在工作上的支持和在生活上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对李云鹏同志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感谢,希望李云鹏同志在工作中能够继续配合好当地党委及政府开展相关工作。与会镇、村领导对我校给予扶贫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当地的基本情况,并对选派干部李云鹏同志利用当地的水土和物种资源,引资创建特色蔬菜基地,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后,姚杰在当地镇、村领导的陪同下,察看了李云鹏同志的工作和生活场所,探望了贫困户,考察了特色蔬菜种植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