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44

    6月24日,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在黄海校区俱乐部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副校长赵乐天出席仪式,水产与生命学院师生代表52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前,全体参会人员跟随视频短片回顾了退休教师们在我校几十载的从教生涯,中肯的的评价、富有故事性的画面,勾起往昔厚重回忆,温情感人,令现场师生动容。
    赵乐天向退休教师颁发了荣休证书并合影留念,感谢他们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作出贡献,青年教师代表向退休教师献花,表达了年轻教师们诚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仪式上,曹善茂、李雅娟、张丛尧、姜志强、张国胜5位退休老师分别发表了荣休感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岁月、在三尺讲台上奋斗几十载的感想,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学院师生们的祝福;感慨自己见证了很多学生成长成才,在社会各行各业做出贡献,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的不舍;表达了对领导关心、同事关爱的感激之情及对母校进一步发展的期望。
    师生代表通过歌曲和诗朗诵等节目形式感谢退休教师们几十载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