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海大】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等70余家媒体报道我校师生志愿者风雪中运送物资事迹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767

    1月7-8日,人民日报以《太不容易了,加油!加油!》《全网刷屏的“移动的雕塑”是他们!》《人民日报点赞大连海洋大学志愿者:风雪中的守护》《太不容易了!#这两张照片值得刷屏》为题通过微信公众号、客户端、微博、抖音等多渠道四次点赞我校师生志愿者风雪中运送物资事迹。新华社以《辽沈大地上的“冬日暖阳”》《17天,平均年龄19岁,他们为5109名师生配送12219份餐食》《这个画面值得我们铭记!》《这就是中国人的力量!》《“一、二,走!一、二,走!”,走着走着雪花就飘进了眼睛里……》《因为你们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为题多渠道报道我校师生志愿者事迹。1月8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以《各地各部门多举措积极防控疫情》为题报道我校师生志愿者风雪中运送物资事迹。
    截至发稿前,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朝闻天下》《新闻30分》《东方时空》栏目、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人民网、新华网、共青团中央、央视新闻、CHINA DAILY、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央广网、央视网、澎湃新闻、学习强国、香港大公报、今日头条、封面新闻网、新京报、特别关注、北国网、辽宁日报、自然资源部、东方卫视、辽宁省教育厅、辽宁新闻、大连新闻、大连日报、辽沈晚报、大连晚报等70余家媒体也纷纷通过电视、客户端、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多渠道集中报道我校师生志愿者顶风冒雪运送防疫物资的事迹。

    具体报道情况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