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名教师获评辽宁省本科教学名师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818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结果,我校高胜哲教授入选。同时,省教育厅还认定了首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第一负责人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我校姚杰教授、王伟教授获得认定。至此,我校共有省级本科教学名师20名。
    高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开展,旨在表彰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在师德风范、教学思想与方法、教学成果与质量、教育领域和社会服务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创新实践。2020年,在遴选基础上,创新性地开展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第一负责人认定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的工作,旨在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金课”,争创一流,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一流课程建设,推进省级教学名师培育。

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