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宋林生深入渤海校区课堂听课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7

    11月25日,校长宋林生走进渤海校区课堂听课。他先后听取了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林志伟教授为2018级法学专业同学讲授的《海上犯罪侦查实务》课程和经济管理学院赵万里教授为2019级经济与金融、农林经济与管理专业同学讲授的《形势与政策》课程。

    课堂上,宋林生仔细聆听教师的讲授,并认真做记录。他对教师教学准备、授课状态、学生学习态度和课堂学习氛围给予了肯定。课间,宋林生与法学专业的学生交谈时指出,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依法治国、海洋经济的发展、海上维权与执法都需要大量的法律专业人才。学校一直十分关心渤海校区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与专业能力。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刻苦钻研、勇攀高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

教学质量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