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七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833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各基层工会间的交流,10月3日,我校第十七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黄海校区乒乓球馆火热进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各基层工会的18支代表队60余名教职工参赛,副校长张国琛作为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参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部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第一名;机关一队、水产与生命学院、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二队、信息工程学院一队、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图书馆获得男子团体第二至第八名;体育部、机关、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获得女子团体第二至第四名。

    乒乓球团体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赛事,在教职工中有着广泛的影响。比赛吸引了很多教职工和乒乓球爱好者前往现场观摩、助威,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比赛对于提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竞技水平、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活跃校园文化、构建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工会、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体育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