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605

    9月10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设主会场,各党总支(党委)设分会场。校领导,获奖人员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姚杰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姚杰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本科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研和社会服务、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自今年疫情发生以来,为确保我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返校复学工作有序推进,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由衷的感谢。姚杰强调,秋季开学上好“开学第一课”尤为重要,要上好“立德树人励志课”,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上好“疫情防控科普课”,加强生命健康教育;上好“健康成长心理课”,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上好“勤俭节约美德课”,加强文明节俭教育。姚杰指出,全校每一名教职员工都有育人职责,都要从不同角度、不同岗位,为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在日常防疫、日常教学、日常管理、日常科研中积极落实“三全育人”,以学生为中心,全员行动、全过程行动、全方位行动,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共同发力,着力解决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各个方面问题,确保学校秋季开学全面复学、正常复学、安全复学。  

    校长宋林生宣读了获得各级各类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教师代表赵文教授,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孙鹏飞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