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第五期“青蓝讲堂”暨研究生社会实践专题培训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94

    6月3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第五期“青蓝讲堂”暨研究生社会实践专题培训在第一教学楼103室举行。讲堂邀请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密作了题为《社会调查的问卷设计、组织实施及报告撰写》的报告,全校100余名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雪梅主持。

    报告会上,周密从辽宁乡村振兴追踪调查、社会调查的问卷设计和社会调查报告的撰写等三个方面对研究生应该如何开展社会调查、怎样撰写调查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整场报告内容详实、语言生动、案例具体、互动热烈,赢得了现场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

    本次本次报告会旨在提高我校研究生开展社会调查的水平,规范调查报告的撰写,从而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开展高水平的研究生社会实践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