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集中观看辽宁省高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首场校园宣讲网络直播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76

    按照《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辽宁省高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首场校园宣讲网络直播的通知》要求,我校于514在黄海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及渤海校区阶梯一教室组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团员青年集中收看了辽宁省高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首场校园宣讲网络直播。

    本次校园宣讲活动由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祁冰教授主讲。祁冰教授围绕激情燃烧的岁月、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五四运动的深远影响和历史与现实意义,鼓励广大青年要发扬五四精神,把握机遇,努力奋斗,用真才实学为人民服务,让青春在为祖国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观看网络直播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担负时代责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高、中级培训班全体学员,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集中收看活动。此外,各学院也通过多种途径安排观看此次校园宣讲网络直播活动,全校共计参与观看人数达3700余人。

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