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在2019全球吉庆生肖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69


  近日,生肖设计大赛己亥猪年优秀设计作品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教研室副主任高旗指导,视觉传达设计2015级学生李楠楠作品“HI PIG形象包荣获平面设计单元银奖(金奖空缺)

  全球吉庆生肖设计大赛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央美术学院共同主办今年的比赛共设立主题平面设计、生肖猪与“中国礼物”、生肖猪与生活主题产品设计以及主题多媒体、交互设计单元。大赛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征集,共收到设计师作品3863件。其中,平面设计单元征集到3203件作品,产品设计单元征集到572作品,多媒体、交互设计类别征集到88件作品。

  据悉,今年的获奖作品将与此前从羊年到狗年的数十件精美设计获奖作品共同在中华世纪坛进行为期一周的展出

艺术与传媒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