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姚杰到水产与生命学院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50

     17日,校党委书记姚杰到联系单位水产与生命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会上,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对学院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姚杰对水产与生命学院各项工作和取得的积极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院党总支要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加强学院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管理。他指出,学院党总支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重点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推动落实、风险防范、作风建设、教育引导、担当表率、主动接受监督等工作。他指出,学院党总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党总支书记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纳入重要日程,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根据分管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定期研究、定期布置、定期检查、定期报告。同时他要求,寒假和春节将近,学院要高度重视这一时间节点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值班值守安排,建立应急报备制度,做好师生假期安全教育,及时关注和掌握师生在寒假中思想动态,保障师生都能度过一个安全平稳的假期。

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