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35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11月24日,由校工会、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主办的校第十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渤海校区艺体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团体赛吸引了来自各基层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的18支队伍共计70余名教职工参加。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蝉联男子团体第一名,理学院、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图书馆、体育部、离退休工作处一队分获男子团体第二名至第六名;图书馆代表队获女子团体第一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女子团体第二名。

乒乓球团体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赛事,在教职工中有着广泛的影响。比赛吸引了很多教职工和乒乓球爱好者前往现场观摩、助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比赛对于提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竞技水平、活跃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工会、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