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师德师风考核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245

 1031日,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师德师风考核工作会,副校长赵乐天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总支(党委)书记、院长、组织员,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赵乐天指出,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建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格局。就下一阶段工作,赵乐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负责,要积极组织教师和学生参与师德师风考核评价。二是要敢于担当,要认真学习文件,掌握师德师风考核的内容和方法,做到真担当、真干事、真承担责任。三是要认真运用考核结果,在学校的各项教学科研奖励、职称评审、评优中,将师德师风内容作为重要的评选条件和评价标准,考核结果将记入教师个人档案。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人事部)负责人深入解读了《大连海洋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从考核范围、考核标准、考核办法、考核程序等方面,就如何开展2017-2018学年大连海洋大学师德师风考核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下一步,各单位将按照考核要求,采取学生测评、同事互评、学校(单位)考评的形式对师德师风进行全面考核。


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人事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