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章超桦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487

10月31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广东海洋大学章超桦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校长姚杰出席仪式,组织人事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姚杰为章超桦颁发了聘书。姚杰对章超桦长期以来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工作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对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的指导,为我校建设蓝色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章超桦表示非常荣幸受聘为学校客座教授,今后将立足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科研水平提升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力所能及的工作。

章超桦广东海洋大学原副校长,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海洋生物专业博士生导师,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与营养科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品加工与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水产学会理事、水产品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食品学会副理事长、海洋食品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农业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家。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