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辽宁省高校第七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25

    1028日,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大学承办的全省高校第七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圆满落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海滨获得一等奖,刘学、吴卫卫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200余名教师参加角逐。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举办教学竞赛的形式进行校内选拔,复赛由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省内各高校推荐教师的教学录像、课件、教案等进行评审,评选入围决赛选手决赛为现场教学比赛,组委会邀请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段虹等11位省内外著名专家学者组成评委团,参赛选手通过现场讲课、回答问题等环节进行比拼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是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提高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整体教学质量和水平,推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党委一贯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今后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化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和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