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外国语学院师生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辽宁省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14

    1027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辽宁省赛区复赛)在辽宁大学蒲河校区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2016级学生王宇楠和杨琳分别获得阅读和写作大赛三等奖,外国语学院教师张莹获得阅读和写作大赛指导教师三等奖。此外,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17级学生于博、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徐佳祎获得阅读大赛优秀奖外国语学院2016级学生王嘉驿、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崔杨获得写作大赛优秀奖。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辽宁省赛区复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等共同举办。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帮助我校师生积累了比赛经验,展现了我校英语教学水平、教师的指导能力和学生的综合素质。 

外国语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