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外国语学院师生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演讲比赛(辽宁省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312

    1020日至21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等共同举办的2018外研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演讲比赛(辽宁省赛区复赛)在辽宁大学蒲河校区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20172班英语专业学生雷雨赋以专业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进入赛,最终获得辽宁省赛区专业组一等奖这是我校近年来在省级英语演讲大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吕雪萌获得非专业组获得优秀奖。外国语学院教师韩春侠和张艺玲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外语专业学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口语表达力,凸显了我校英语特色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

外国语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