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在第三届“辽宁省研究生结构数值模拟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429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建筑大学承办,《中国研究生》编辑部协办的第三届辽宁省研究生结构数值模拟竞赛在沈阳建筑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娄亚飞、李敏、孙丹担任指导教师,带领学院研究生参加比赛,最终荣获总成绩三等奖。

本次竞赛吸引了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在内的12省内高校20多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内容包括论文评审、现场竞赛和答辩演示三个环节,最终,由专家组根据论文质量和现场综合表现现场打分。本次大赛的竞赛学术委员会邀请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沈阳建筑大学副校长李宏男教授担任主席省内各高校专家学者担任评委和组委会成员。我校参赛师生在赛前积极备战,在总决赛现场迅速完成了建模以及数值模拟的全过程,出色回答了评委提出的各项问题,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专业水平、创新素养、团队协作以及应用数值模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