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应用技术学院师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 东北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76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 东北赛区决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正式开赛,来自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等学校的44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由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马振峰、教师腾立国指导,学生于善鑫、王国全组建的“海大应用创客团”参加了比赛,经过答辩演示、产品调试、实物展示、实物评审后,最终“海大应用创客团”的作品 “基于物联网控制的割草机”获得东北赛区决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唯一一个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物联网学科竞赛,旨在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


应用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