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教,代际相传”——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2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为了表达对离退休老师良好的节日祝愿,91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多功能厅举行“尊师重教,代际相传”庆祝教师节诗歌朗诵会,我校15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与了庆祝活动。庆祝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姚岚主持

    活动前,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白霞致辞,由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选派的青年教师代表水产与生命学院教师韩雨哲博士、关工委成员单位校团委选派的学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范崇阳分别进行了献词表达广大青年对老教师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

    活动中,退休教师分别朗诵了《青春不悔,生命无憾》《中国梦》《园丁颂》《教师赞》等诗歌,生动诠释着作为教师的谆谆教诲和无私奉献,表达着自己作为一名教师骄傲和自豪。

    教育兴则国家强,人才兴则民族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老教师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畅想峥嵘岁月,讴歌师德师风,让大海大教风、师风代际相传。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人事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