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百科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230

 622日,由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主办、校教学信息中心承办的我校第八届百科知识竞赛决赛于我校渤海校区第二阶梯教室举行。渤海校区各学院派出一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有关人员及渤海校区300余名学生观看决赛。

 本次决赛的题目涉及文学、历史、地理、艺术、科学、校史等多个领域,同时还增设了时事政治内容,选材广泛、难易得当,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的知识积累程度和思考辨析的能力。

 比赛过程中,各学院代表队团结一致全力比拼,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每一道题目的考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水产与生命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是学校第八届校园文化节活动内容之一。通过竞赛,提高学生的知识素养和人文内涵,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我校学生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