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部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217

10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副校长胡玉才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党总支(党委)书记,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领导、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胡玉才对我校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总支(党委)要组织本单位全体师生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黄大年同志先进典型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进一步把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取得实效;二是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三是全校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立足岗位当先锋、做表率,推动我校事业科学发展。

会上,来自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法学院(海警学院)的六位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