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队荣获CUFL大足联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发布者:宣传部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7-20浏览次数:231

719日,2016-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特步”CUFL大足联赛(阳光组)全国总决赛季军争夺战拉开帷幕,我校足球队经过奋勇拼搏以 31战胜武汉理工大学,荣获全国总决赛第三名。

赛前,副校长张国琛带着全校师生的诚挚慰问赴比赛现场看望球队,鼓励球员再接再厉,打出水平、打出气势,不留遗憾。当大连海洋大学足球队“不!留!遗!憾!不!留!遗!憾!……”的呐喊声、加油声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声震赛场内外、响彻云霄之上之时,我校足球队荣获了全国总决赛季军。这是我校足球队第一次打进大足联赛全国总决赛,是我校目前为止取得的最好成绩,他们创造了历史,创造了奇迹和辉煌。

720日早晨,我校足球队返回大连,张国琛、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来自各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代表全校师生热烈欢迎教练员、队员载誉归来,热烈祝贺足球队创造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