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单打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224

48日—9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体育部协办的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单打比赛在黄海校区乒乓球馆举行。副校长、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胡玉才及体育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教职工颁发证书。

来自我校13个基层工会的5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教职工们矫健的身影﹑娴熟的动作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李栋、孙培立、卢笑明等获得男子单打前八名,吴敏、张苏、宋晓玲等获得女子单打前六名。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于20145月,在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下,协会发展壮大,目前拥有会员100余人。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今后协会还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羽毛球活动,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凝聚力,为大海大建设发展贡献力量。